无忧爱看星

事情都有两面性,人总要向前看吧!

超甜撒糖!爱喝茅台的小甜猫与奶凶的大狼狗

  《凡尘》1

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相亲失败,在咖啡店里喝茅台,醉了之后跑到篮球场抢人初吻,真爱就这样被我找到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叫陈星凡,25岁了,大学毕业几年了,现在是个小说作家,但……和我一届的同学基本上都已经找到对象了,甚至还有的已经结过婚了还有甚者已经开始了带娃生活,可我,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单身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是家里的独生女,所以我的爸妈很担忧我能不能找到对象这件事,看着周围的大爷大妈都抱上了孙子,于是他们开始连续不断的给我安排相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之前的相亲我以各种理由推掉了,可这次我的亲生老妈居然对我说如果不去,就别想再进这个家门了,所以我终究还是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老妈说这次的相亲对象十分注重形象,喜欢那种淑女的类型,老妈亲切的称他为小李,为了搅黄这次相亲,我特地带了三大瓶茅台,准备给他来个下马威,随后我手握胜券的上了出租车,很快就到了约定地点咖啡厅,还没进店,透过玻璃,我就看到一个穿着西装,身旁放着一束花,看起来瘦瘦弱弱,的男人?

          进到店里,我直接来到他面前坐下,开始细细打量着他,这位小李同志相貌平凡,发型上的中分十分抢眼,看见我之后站了起来,笑着且十分礼貌的向我伸出手说

“你好,请问是陈星凡小姐吗,我是你的相亲对象,你可以叫我小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一般人看见了他的这些举动可能会感慨他很礼貌吧,可我在意的是,他居然比我矮了将近半个头?心里这样想着,顺手握了握他的手,也同样很有礼貌的回了句

“嗯,我是陈星凡。那个我就实话实说了吧,其实我不想……”

“您好两位,请问您需要点什么?”陈星凡本想直说自己并不想来相亲,可话还没说完就被眼前这个服务员打断了。

“请给我们两杯生椰拿铁,谢谢”小李说完又看向我,“你刚刚想说什么?”

“没说什么,先这样吧。”被突然打断后的我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继续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,我们就这样尴尬的过了5分钟,直到服务员端来那两杯拿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本来我准备先呆着,等回来喝完咖啡就走,可这位小李先生又说话了。

“那个,我看你还行,要不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吧,以后常出来聊聊吧。”说着,他把他的微信码递到我面前,示意我扫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吧,还加个联系方式?还常出来聊聊?我不想找对象,而且我也不喜欢你这款的啊!”我在心里这样想着嘴上却脱口而出了“我没微信。”小李有些疑惑,不过很快又重新微笑着说“没关系,我也有QQ的。”“不,我也没QQ。”这话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,“那,那你把你电话号给我吧。”看着他步步紧逼,我突然想起来老妈说他注重礼仪,喜欢淑女,不过我像淑女吗?看来茅台要派上用场了!“好啊,电话号码我一会给你,你也别喝拿铁了,那个多没劲啊。”说着就把包里的茅台拿出来,我背了个很大的包,就是为了装茅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李看着我,表情很惊讶,“你……喝酒?”“喝啊,为什么不喝?”我看着他,直接把茅台打开对瓶喝了一口,喝完,我呼出一口气,“这酒带劲!你也来点?”我又打开了一瓶茅台,送到他面前,“没有杯子,忘带了,不要在意,对瓶喝就行了。”这时的小李已经被我弄的说不出话了,可能他是第一次见我这样的女的吧。“你怎么能在咖啡店里喝酒?这……太不成规矩了!”我并没有在意他说的话,继续喝了起来,“我想,我们不合适。”终于他说出了这句话,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我笑了笑,大获成功!

         十分钟后,我走在路边,那三瓶茅台还在我的包里,我现在头有点晕了,可能是喝的有点多了吧,“这茅台,后劲真大 。”我走路摇摇晃晃的,我决定拿手机给蒋宇打个电话让他来接我,蒋宇,我的男闺蜜,比我大2岁,是个学霸,也是个单身狗 。“喂,蒋宇,赶紧来接我,我要走丢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迷迷糊糊的给他打电话,“什么?凡凡,你是不是又喝酒了?你现在在哪?我现在就去找你”电话那头传来蒋宇急燥的声音,“还不是因为我妈又给我安排相亲,我现在,现在在哪?我也不知道。我……我给你发定位。”“你别乱跑,就呆在那等……”我直接把电话挂断了,给他发了个定位,又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大太阳,想找个地方坐下来,头太晕了,站不住。很快,我的目光锁定了离我很近的篮球场,那有坐的地方,于是,我迷迷糊糊的走了过去,到那里坐下,这时的我还没意识到危险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!”我睁开眼,好像看见了一颗飞过来的大鸡蛋,这是……我突然意识到这是篮球,好像还要砸种我了!那一秒我的意识突然清醒,“完了完了,我的脑瓜子要被砸废了,怎么办?怎么办?”我想跑,但我又站不起来,看着篮球越来越近,我吓的闭上了眼睛,1秒2秒3秒4秒,“要砸就砸,磨磨唧唧的和能不能来个痛快的了?”我站起来,睁开眼,怒气冲冲的说,但映入我眼帘的不是篮球,而是一个……帅哥?他离我太近我刚站起来,就又坐下了。

我看了看地上的篮球,又抬头仔细的“欣赏”起来了这个帮我挡篮球的帅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对不起,你们没事吧,我们不小心把篮球弄到你们这了,还砸到了你们,抱歉抱歉……”“没事没事,你们拿球走吧。”我专注着看帅哥,就把这几个来道歉的打发走了。

哇,他,怎么能生的这么好看?祖上积了几辈子徳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够了吗?”这个男的嘴角上扬对着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你知不知道你在勾引我?”他这一笑,我更迷糊了,“我?勾引你吗?”他蹲了下来对着我笑着问,“你喝酒了,还敢乱跑?”“我可没乱跑。你叫什么啊?多大了?家住哪?微信有吗?”他发出一段笑声“你是来查户口的吗?我叫宋延尘,23了,家就住这,微信也有。”我笑了笑,擦了擦口水“不好意西,小土,我只有见到帅哥才这样的。”“小土?你是把我的尘,上下拆了吗?”我并没有不管他说的什么,拿出手机,又抢过他的手机把我们的微信加上,最后又笑着把手机还给他,“你到挺自觉,加完微信,你还想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想……还想,亲你……嘿嘿嘿”我用手托着他的脸,犯起了花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,但你酒醒之后可不能耍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……)

  首次创造,希望可以多多支持!

评论